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京都 強行拉走小2女童 28歲男性被捕

 

 

        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關於10月,在京都府城陽市,一名就讀小學2年級的女童在放學途中一度被人帶走的事件,京都府警搜查1課與城陽署24日晚間依綁架未成年人與監禁嫌疑,逮捕一名家住城陽市的男性上班族(28)。警方正在詳細調查男性嫌犯帶走女童的目的。

 

        男性嫌犯涉嫌於105日下午315分左右,在城陽市內某條馬路上,強行將獨自放學回家的小學2年級女童拉進車裡帶走,將人監禁在車裡約7分鐘,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女童在距離被帶走的現場約400公尺地方被放下車,疑似是一直在車裡哭泣而被釋放。女童沒有受傷,哭泣著回到家後,由家人報警。警方根據女童證詞「不認識的男性」以及監視器拍到的轎車影像等找到男性嫌犯。

 

        事發現場是人流量少的住宅區。事件後,城陽市教育委員會指示市內的10間小學要集體放學。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e1cfcf6b41dfcad22eb42924badc83cd4727ce7

 

#Kyoto

#kidnapping of minors

#confinement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