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東京 威脅要炸掉無人泵站 21歲男性被捕

 

 

        警視廳搜查117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發送郵件,預告將炸掉下水道設施,警方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再次逮捕家住橫濱市青葉區青葉台1丁目、無業的蓬田治都嫌犯(21歲,已經遭到檢方依以詭計妨礙他人業務罪嫌起訴)

 

        由於早前全國自治體收到要求中止9月安倍晉三前首相國葬的恐喝郵件其中一部分署名與蓬田嫌犯同名同姓,搜查1課正在調查蓬田嫌犯是否與這些恐喝郵件有關。

 

        蓬田嫌犯涉嫌於810日在東京都郵件欄發表:「若是中止同人誌即賣會,我就炸掉無人泵站」等,造成警方動員警員警戒,妨礙警方業務。據悉蓬田嫌犯保持沉默。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全國自治體在今年夏季陸續收到恐喝郵件,如「如果不中止國葬就要綁架小孩」「要到處潑灑高濃度硫酸」等。

 

        蓬田嫌犯因為其他以詭計妨礙他人業務嫌疑而於10月遭到逮捕並起訴。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a9ae163a4531b025ba372b9b8ead02096f5d688

 

#Tokyo

#forcible obstruction of busin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