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愛知 青森空地鐵桶裡有遭水泥掩埋的遺體 警方逮捕4名男性

 

 

        關於8月警方在青森縣內發現某個鐵桶裝有遭到水泥掩埋的男性(家住愛知縣內)遺體的事件,愛知縣警17日發表,4名男性與本起事件有關,故而依傷害致死嫌疑逮捕4人。據悉4名嫌犯與受害男性因為室內裝潢的工作而彼此認識。警方並未公開4名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勝田茂(51歲,家住愛知縣小牧市)、橫井秀哉(48歲,家住愛知縣小牧市)、奧村博(49歲、居所不定)、小枝浩志(62歲,家住名古屋市北區)4人。4名嫌犯均從事室內裝潢業。4名嫌犯涉嫌於20152月上旬,在三重縣與愛知縣等地,對平塚崇先生(當時26歲,從事室內裝潢業)施暴,拳打腳踢等,最終造成平塚先生死亡。之後4名嫌犯將遺體塞進鐵桶,開車載到青森縣弘前市遺棄。平塚先生疑似在當時所住的小牧市內某個集合住宅裡死亡。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由於遺棄屍體嫌疑的時效已經過期,警方打算放棄以該嫌疑立案。

 

        警方表示,勝田嫌犯當時經營室內裝潢業公司,其他3名嫌犯是其員工或承包業者。平塚先生也從勝田嫌犯那裡承包工作,4人彼此認識。

 

        今年2月,有人提供情報稱:「聽說過有個男性約7年前被殺了。」愛知縣警開始搜查。在非強制問話時,4人供稱:「將平塚先生遺棄在青森縣內。」

 

        愛知縣警於812日在青森縣弘前市內某塊空地裡發現鐵桶,找到裝在裡面被水泥掩埋的遺體。遺體已經腐敗。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8a5aa670c899101c850b56aaa89f034c729cea2

 

#Aichi Prefecture

#injury causing de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