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

宮城 60多歲男性闖進銀行 宣稱帶有炸彈要求2500萬 幸無人受傷

 

 

        1日早上955分左右,一名男性闖進仙台市青葉區中央3丁目的七十七銀行總行,威脅在櫃台窗口的女性行員道:「我帶了炸彈,把錢交出來。」仙台中央署警員接獲通報趕到現場後,制伏在銀行裡的犯案男性,並依搶劫未遂嫌疑現行犯將人逮捕。

 

        中央署表示,男性嫌犯年約60多歲,戴著茶色帽子與白色口罩來到銀行,從寬底旅行袋裡拿出銀色電子時鐘,威脅道:「我帶了炸彈,把2500萬交出來。」行員便打電話報警。

 

        中央署表示,當時有約20名客人在銀行裡,所幸無人受傷。據悉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同時裝在塑膠袋裡的時鐘並不是炸彈,男性嫌犯也沒有攜帶其他凶器。

 

        當時為了使用自動提款機而來到銀行的女性上班族(48歲,家住青葉區)稱:「我很常來這間銀行辦事,沒想到居然發生事件,嚇了我一跳。」家住附近的女性餐飲店從業人員(64)稱:「銀行裡有很多警察,氣氛很凝重肅殺。」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add4d7f51f510d3a1788bdee24ebf02a0c0cfa1

 

#Miyagi Prefecture

#attempted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