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北海道 82歲男性侵入民宅猥褻女性住戶被捕

 

 

        119日,一名自稱是82歲男性因為侵入札幌市北區某棟民宅,猥褻50多歲女性,撫摸對方身體等,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侵入住居與強制猥褻嫌疑現行犯逮捕的,是自稱家住札幌市北區、無業的82歲男性。

 

        這名男性嫌涉嫌於9日中午12點左右,侵入札幌市北區某棟民宅,猥褻50多歲女性住戶,如撫摸對方的上半身等,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與受害女性同住的兒子打電話報警稱:「一名男性擅自闖進房間裡,與母親扭打在一起。」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

 

        據悉男性嫌犯從沒有上鎖的玄關侵入室內。

 

        面對調查,男性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我的確擅自進入對方家裡,但沒有猥褻。」

 

        警方正在調查當時的狀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0b83902551d64450140346005e7de1382720289

 

#Hokkaido

#intrusion upon habitation

#forcible indecency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