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東京 4名男性集體脫掉男性同事內褲猥褻致傷被捕

 

 

        9日,藝術搬家中心的打工人員森本義洋嫌犯(52)因為脫掉20多歲男性同事的內褲猥褻對方,並造成對方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另外,同公司的正職員工岩倉拓彌嫌犯(27)219歲正職員工也遭到逮捕。就職於藝術搬家中心的4名男性嫌犯集體進行的「霸凌」內容是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今年4月,包含受害男性在內,4人聚在岩倉嫌犯所住的房間裡談笑。事件當天晚間10點左右,打工人員森本嫌犯來到該房間會合。

 

        森本嫌犯指示受害男性道:「沒勁沒意思,你把衣服脫了吧。」受害男性自己脫掉衣服,身上只剩下內褲。接著女性正職員工到訪,森本嫌犯又指示道:「把他內褲脫了」,4名男性壓著受害男性的肩膀,毆打對方頭部,並強行撕破對方內褲脫下。

 

        同時森本嫌犯還以手機拍下整個過程。被脫下內褲受傷後,受害男性一度被塞了另一件內褲,但新的內褲之後也被撕破。

 

        受害男性腹部受傷,完全痊癒需要3個月的時間。以此事為發端,受害男性於5月中旬開始被診斷為「適應障礙」,休息了一個月,之後便離職。

 

        事件當日疑似不高興的森本嫌犯供稱:「拍打對方頭部、壓住對方身體什麼的,因為我那時喝醉不記得了,不過是我以手機拍下撕破內褲的過程。」另外,岩倉嫌犯也供稱:「因為那時氣氛的關係,就脫掉對方的內褲,造成對方受傷了。」

 

        面對警方的調查,4名男性嫌犯均已承認嫌疑。

 

        由於受害男性在這起事件後也遭人以推剪剃掉頭髮或以剪刀剪掉頭髮,警視廳認為其中存在日常性霸凌,正在進行搜查。

 

        藝術搬家中心面對記者採訪時稱:「我們正在確認事實關係。」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0dabd32ce0f27b120da44dbafca20f6f5f51259

 

#Tokyo

 

#陽剛陽剛真陽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