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東京 不滿被打差評 外送員污損客戶大門門把

 

 

        一名宅配業者「Uber Eat」的外送員因為侵入東京都豐島區某間公寓,故而遭到警方逮捕。警視廳認為這名嫌犯因為配送失誤被打了差評而懷恨在心,於是給點外賣者找麻煩,正在進行調查。

 

        遭到警方依侵入住宅嫌疑逮捕的,是「Uber Eat」外送員市川拓磨嫌犯(27)。市川嫌犯涉嫌於上個月12日與13日侵入豐島區內某間公寓。

 

        警視廳表示,12日該棟公寓某位住戶點了速食外賣,市川嫌犯搞錯配送地址,於是被打了差評。

 

        隨後這名公寓住戶接連2天發現玄關大門門把上有咖哩之類的污跡,於是打電話報警。

 

        警視廳認為市川嫌犯因為差評而懷恨在心,故意給對方添麻煩。面對審訊,市川嫌犯否認嫌疑,稱:「我不知道,我要行使緘默權。」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e8029c53697f59b5605a2dedbc709865efba29b

 

#Tokyo

#intrusion upon habit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