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青森空地桶屍案 嫌犯之一出身於青森縣弘前市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1/4_01886139157.html

 

        關於警方在青森縣弘前市某個鐵桶裡發現男性遺體,家住愛知縣小牧市、經營室內裝潢業的男性等4人因為造成受害男性死亡而遭到警方逮捕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其中一名男性嫌犯出身於弘前市,疑似熟悉遺棄現場周邊情況。

 

        家住愛知縣小牧市、經營室內裝潢業的勝田茂嫌犯(51)與當時在勝田嫌犯公司下當承包商的小枝浩志嫌犯(62)4名嫌犯涉嫌於20152月上旬左右,朝著平塚崇先生(當時26歲,家住小牧市、從事室內裝潢業)的胸部與腹部拳打腳踢等,造成平塚先生死亡,於是於18日早上被警方依傷害致死嫌疑移送檢方。

 

        認識平塚先生的熟人:「他總是會跟人打招呼,不過他確實很乖,不怎麼引人注目。」

 

        今年8月在青森縣弘前市,警方在某個鐵桶裡發現遭到水泥掩埋的平塚先生遺體,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的最新消息是,小枝嫌犯出身於弘前市,疑似熟悉現場周邊情況。

 

        警方正在詳細調查4名嫌犯的犯案動機與過程。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61af5fa1aabadbd3760671989d1cc5cba11d7c1

 

#Aichi Prefecture

#injury causing de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