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福岡 女性在大馬路上被刺 剛收到禁止命令的前男友3分鐘後在附近出車禍

 

 

        3日凌晨1210分左右,在福岡縣春日市春日原東町4丁目某條馬路上,一名家住該市、就讀專門學校的女性(21)打急救電話說道:「我被人以刀具之類的器械刺傷頸部了。」春日署表示,受害女性的頸部等處有多個刺傷,昏迷不醒,性命垂危。

 

        事件發生3分鐘後,距離現場約400公尺的地方,有人發現一輛轎車衝撞路邊圍欄,駕駛座上是受害女性前男友,這名男性流著血,昏迷不醒,性命垂危。春日署認為這名男性知道些什麼內情,將在其身體復原後,依殺人未遂嫌疑向其問話。

 

        春日署表示,今年2月,受害女性前來諮詢,稱在社交媒體上受到男性騷擾。春日署進行搜查,向男性問話等,但到了今年春天,受害女性又撤回諮詢。8月之後,受害女性因與男性之間的糾紛,共4次聯絡春日署,每次春日署便口頭警告男性。

 

        10月中旬,受害女性又來諮詢稱:「我好像被對方男性跟蹤了。」春日署依違反跟蹤騷擾規制法嫌疑,再次開始搜查,並於本月2日下午根據該法向男性發生禁止命令。

 

        事發現場是距離西鐵春日原站東南方約400公尺的住宅區。家住附近的女高中生(18)說道:「很可怕,希望能早點抓到犯人。」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2ed371d10760e69571145bc44259b419ee58396

 

#Fukuok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戀愛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