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埼玉 醫生上門診療 發現患者倒於住家已死亡 死者身上有刺傷

 

        2日下午245分左右,在埼玉縣川口市芝塚原1丁目某棟2層公寓的1樓房間裡,前來拜訪的男性醫師發現一名男性倒地,於是打電話向埼玉縣警川口署報警。趕到現場的警員發現該房間住戶、無業的須永尚樹先生(56)已經在和室榻榻米上死亡。須永先生的腹部等部有刀具造成的傷口。警方根據現場狀況斷定本案是殺人事件,3日在川口署設立70人的特別搜查班。

 

        警方表示,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死因是臟器損傷所造成的出血性休克。房間並沒有遭人粗暴地翻找物色的痕跡,須永先生身上衣服的凌亂並不嚴重。據悉玄關與窗戶是上鎖的。須永先生疑似一人獨居。前來拜訪的40多歲男性醫師報警時稱:「由於沒人應答,我隔著窗戶確認室內情況時,發現有人倒地。」

 

        事發現場是距離JR蕨站西北方約1.1公里的住宅區。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992943921391ac459d6b3c8a01d1b879c5298a5

 

#Saitam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