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千葉 酒駕警員遭免職 撞死人的警員僅停職3個月

 

 

        一名53歲的千葉縣警警員因為喝了約10500毫升的罐裝啤酒後又開車而遭到逮捕,最終遭到懲戒免職。

 

        遭到懲戒免職的,是任職於千葉北署地域課的高久利明巡查(53)。高久巡查於上個月20日晚間,因酒駕行駛於千葉市中央區某條馬路時被捕,受到罰款50萬日元的簡易判決。

 

        警方表示,高久巡查自當日中午左右開始便在自家裡喝了約10500毫升的罐裝啤酒。

 

        另一方面,行德署刑事課的岡本貴裕巡查部長(31)因今年5月在鎌谷市撞死正要過馬路的女性而遭到逮捕,後來受到停職3個月的處分。岡本巡查部長已經自請離職。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756b8af4365898c7a54730c41c616a56942e3b9

 

#Chib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