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茅崎男性應門遭刺死事件 嫌犯稱到千葉是要看海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2/blog-post_233.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2/50.html

 

        關於在神奈川縣茅崎市某棟民宅裡,一名男性因為以刀具殺害男性住戶而遭到逮捕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的最新消息是,男性嫌犯到千葉縣內的警察署投案時提到「想看海,所以就來了。」

 

        本起事件是家住茅崎市的上班族四方洋行先生(55)於本月20日,因自家門鈴響了,到玄關應門時,遭到手持刀具的男性刺死。

 

        事件於22日出現急速發展。

 

        記者:「據悉高井嫌犯獨自來到這裡的千葉縣茂原署,投案說道:『知道茅崎事件嗎?是我做的。』」

 

        出身大阪府、居所不定的高井靖弘嫌犯(50)22日下午4點半左右獨自到千葉縣警茂原署投案。

 

        「我找刑事課有事。知道茅崎事件嗎?是我做的。」高井嫌犯如此說道,之後便被依以刀具捅刺四方先生的頭部與胸部等處的殺人嫌疑遭到逮捕。

 

        茅崎市的案發現場與茂原署有著約116公里的車程。記者採訪時得知的最新消息是,高井嫌犯說明到千葉縣的理由是「想看海,所以就來了」,但茂原市並沒有海。

 

        另外,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高井嫌犯與四方先生所經營的不動產相關公司有交集,2人之間疑似有糾紛。

 

        此外,高井嫌犯犯案當時與投案時使用掛著大阪車牌的租賃汽車,警方已經沒收車輛,調查詳細的事情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dc7b134ec142d4be7ba5b5b44e9c30dedf73ff9

 

#Kanagaw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