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北海道 40歲男性在家點外賣色情服務 偷走上門女性財物後逃逸仍被捕

 

 

        24日,北海道帶廣警察署依竊盜嫌疑逮捕一名家住帶廣市的男性配送員(40)

 

        男性嫌犯涉嫌於1222日凌晨3點至凌晨3點半之間,偷走叫到住處的女性裝有現金約1000日元的錢包、內褲、羽絨外套、智能手機等合計11件財物(時價合計相當於21萬日元)

 

        警方表示,受害女性任職於風俗店,事件當時被叫到男性嫌犯住處,自己去淋浴時,私人物品便遭男性嫌犯偷走。

 

        受害女性結束淋浴回到房間時,自己的東西已經不見,男性嫌犯也不在,於是打電話報警。

 

        事發現場是男性嫌犯的住處,警方正在追蹤逃逸男性嫌犯的下落時,在住處附近發現男性嫌犯便將人逮捕。

 

        面對調查,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警方正在調查男性嫌犯將受害女性叫到住家的目的,以及犯案的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a5a73ecc9c297fb6678e4f5b28c43866cd4e763

 

#Hokkaido

#theft

 

#物種多樣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