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茅崎男性應門遭刺死事件 嫌犯因租房而與死者有糾紛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2/blog-post_233.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2/50.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2/blog-post_541.html

 

        關於本月20日,在神奈川縣茅崎市,男性住戶遭到來訪男性殺害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受害男性因為名下公寓而與行凶男性發生過糾紛。

 

        本起事件發生於本月20日,在茅崎市的住家玄關前,四方洋行先生遭人以刀具之類的器械刺死,居所不定的高井靖弘嫌犯遭到警方以殺人嫌疑逮捕。高井嫌犯在面對調查時已經承認嫌疑。

 

        之後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高井嫌犯居住在四方先生所有的大阪市公寓裡,因為引發糾紛而被要求搬離。

 

        附近居民表示,高井嫌犯多次引發噪音糾紛,事件數天前被要求搬離目前位於大阪的住處。

 

        高井嫌犯所住公寓的住戶:「()一使用洗衣機,(高井嫌犯)就生氣,大聲怒罵。」

 

        警方正在詳細調查高井嫌犯的犯案動機等事件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902bd2f1d4787dd2cac886c1401ca94daa9d827

 

#Kanagaw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