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栃木 46歲女性刺死13歲兒子後載著屍體前往警局自首

 

 

        一名家住栃木縣那須鹽原市的46歲無業女性因為以菜刀刺死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兒子,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的,是家住那須鹽原市的46歲無業女性。

 

        女性嫌犯涉嫌於25日早上5點左右,在停放於緊鄰那須鹽原市的大田原市內的車輛裡,以菜刀多次捅刺就讀國中一年級的三男(13)的胸部,最終殺死對方。

 

        警方表示,女性嫌犯在犯案約1個小時後的早上6點左右,讓毫無氣力的兒子坐在車輛副駕駛座上,開車前往警察署自首道:「我以菜刀刺死了兒子。」

 

        兒子雖然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

 

        警方除了調查事件的詳細經過之外,也在慎重調查女性嫌犯是否有刑事責任能力。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b60968900e640ff654cfa67efbcace06f49b59a

 

#Tochigi Prefecture

#murder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