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奈良 跟蹤騷擾75歲女性情敵 51歲女性被捕

 

 

        一名女性因為跟蹤騷擾女性情敵,闖到對方家中等,奈良縣警櫻井署20日依違反跟蹤騷擾規制法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奈良縣櫻井市安倍木材團地、從事餐飲業的福本美紀子嫌犯(51)。福本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這是為了報復。」

 

        福本嫌犯涉嫌反復跟蹤騷擾受害女性(75),除了於18日闖到對方位於奈良縣的住處,將寫著「還錢」等字句的紙張投入庭院之外,又於19日寄送寫著「小偷滾回家」等字句的明信片。

 

        櫻井署表示,福本嫌犯所交往的70多歲男性與受害女性同居,福本嫌犯供稱:「男性的心沒有在我身上,我以為我被拋棄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184a26c7cec40134e7ebb1a2813879f77e08e89

 

#Nara Prefecture

#anti-stalking act

 

#啊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