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1日 星期三

神奈川 屋主應門竟遭刺死 死者妻子稱不認識行凶男性

 

 

        關於20日神奈川縣茅崎市某棟民宅裡,男性住戶遭到另一名男性以刀具之類的器械刺死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受害男性妻子稱「不認識」行凶男性。行凶男性身高約175公分,穿著工作服,在犯案後逃逸。神奈川縣警正依殺人事件追蹤行凶男性的下落。

 

        20日下午1點過後,茅崎市中海岸某棟民宅裡,該屋住戶四方洋行先生(55歲,上班族)被人發現遭前來拜訪的男性以刀具之類的器械刺傷頭部與胸部等處後倒地。四方先生被送醫急救,但隨即便不治死亡。

 

        警方表示,當時在室內的四方先生妻子打電話報警稱:「有人按門鈴,丈夫出去應門,被人以菜刀刺傷了。」四方先生是在玄關前遭到行刺。行凶男性從事發現場的民宅跑著逃往南方海岸的方向。行凶男性身高約175公分,穿著米白色工作服。

 

        記者採訪時得知,警方後續調查時,四方先生的妻子稱「不認識」逃走的男性。另外,截至目前為止,也沒有四方先生被捲入什麼糾紛的情報。警方從21日早上就到現場進行鑑識作業,同時也依殺人事件追蹤逃逸男性的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f4f3fcf0b8da6cb2cf79251988c1624e0733ec4

 

#Kanagaw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