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名古屋風俗店男員工刺死女性事件 死者胸部中2刀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3/12/ok-25.html

 

        關於26日在名古屋站附近某間卡拉OK店裡,一名女性遭刺死的事件,被捕男性所住的公寓裡也發現了另一名女性的遺體。2名死亡女性與男性嫌犯之間的關係開始逐漸變得明晰起來。

 

        具有強烈殺人意圖?卡拉OK店裡死亡的女性胸部遭刺2

        26日在名古屋市中村區名站4丁目某間卡拉OK店裡,一名20歲女性遭人以菜刀刺傷後死亡。

 

        受害女性胸部遭刺2刀,警方趕到現場時,菜刀就插在受害女性的胸部上。受害女性的手腕等處也有多處刺傷,可見凶手抱持強烈殺人意圖加以襲擊。

 

        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的,是曾我春暉嫌犯(25)

 

        據悉曾我嫌犯在犯案後自己打電話報警,稱:「我殺了人了。」另外還說明了另一起事件。

 

        曾我嫌犯:「我也把同居女性沉在浴室裡了。」

 

        根據曾我嫌犯的說明,警方到疑似是其住處的名古屋市中區大須某間公寓進行搜索,結果在房間浴槽裡發現30歲女性的遺體。

 

        嫌犯稱「是面向女性的風俗店員工」嫌犯與受害女性的關係逐漸明朗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曾我嫌犯說明自己是「面向女性的風俗店從業員。」

 

        目前尚不清楚曾我嫌犯與2名死亡女性之間的詳細關係,不過隨著採訪深入,死於公寓裡的女性與曾我嫌犯的關係逐漸明朗。

 

        警方表示,死於浴槽裡的是職業不詳的長野汐里小姐(30)。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長野小姐疑似是溺死。

 

        據悉,曾我嫌犯與長野小姐大概自3年前就在該房間同居。

 

        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得知的最新消息是,事件前一天,即聖誕節的傍晚,附近的監視器拍到曾我嫌犯與長野小姐2人進出該公寓的模樣。

 

        自稱是2人熟人的男性提及事件前就感到2人之間情形不太平和。

        記者:「2人之間的關係是?」

        認識2人的男性:「好像交往了,從中途開始。」

 

        據稱2人開始交往後,漸漸變成相互依存,會在爭吵中大喊「去死」「我才不會去死」之類的話。對於逐漸失去元氣的曾我嫌犯,男性熟人這麼說道。

        認識2人的男性:「(曾我嫌犯)乍看之下很開朗,人很好也很溫柔,可是往往會在某一瞬間讓人感到黑暗,常常臉笑眼不笑的,讓人印象深刻。」

 

        另外,關於死於卡拉OK店的20歲女性,記者採訪時得知受害女性與曾我嫌犯2個人一起到該店消費。

 

        曾我嫌犯跟2名死亡女性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警方依在卡拉OK店裡的殺人嫌疑將曾我嫌犯移送檢方,將繼續調查詳細的事件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e4c904876cd134d97c879cdff7aa261c9c92064

 

#Aichi Prefecture

#murder

 

#近男不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