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7日 星期三

愛知 卡拉OK店裡年輕女性遭刺死 被捕25歲男性又自爆將同居女性沉在浴室

 

 

        26日下午3點前,一輛警車駛進愛知縣警中村署。

 

        坐在後座、頭上有塊白布遮得嚴嚴實實的,正是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現行犯逮捕、自稱名叫曾我春暉的嫌犯(25)

 

        3個小時前,名古屋站前鬧區裡某棟大樓騷亂不已。

 

        大樓內某間卡拉OK店裡,一名20多歲女性沒有呼吸心跳,被人從包廂送醫急救,但是隨後仍是死亡。

 

        打電話報警稱:「我殺了人了」的,就是疑似與死亡女性在同一個包廂裡的曾我嫌犯。

 

        接著,曾我嫌犯也自己提及在疑為其住處的公寓發生的另一起事件,稱:「我也把同居女性沉在浴室裡了。」

 

        曾我嫌犯疑似參與的2起事件,究竟是怎樣連結在一起的呢?

 

        第一起事件的現場是距離東海地方首屈一指的交通大站名古屋站僅僅200公尺的某間卡拉OK店。

 

        當時7樓樓層還有許多顧客。

 

        事件當時在店裡的顧客:「我們正在唱卡拉OK時,有電話打了進來,說:『目前有人報警,情況危險,請不要外出。』又說:『請在包廂裡等待。』然後警察就來了。」

 

        顧客在面對記者採訪時提到在包廂裡等待時,看見店裡走廊殘留許多血跡。

 

        事件當時在店裡的顧客:「通道在7樓,那一帶有好幾處血泊。」

 

        另一名顧客稱:「我看到受害女性在接受急救措施的過程。」

 

        事件當時在店裡的顧客:「我去拿飲料的時候,聽到非常緊張的聲音,就無法再走過去了。那時候從鏡面反射裡看到急救人員在進行心肺復甦。」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受害女性身上至少有2處刺傷,菜刀就插在胸部。

 

        受害女性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

 

        或許是遭遇受害女性抵抗,曾我嫌犯自己也受了傷,被送醫急救,隨後被移送中村署。

 

        目前尚未查明在卡拉OK店裡遇刺的女性與曾我嫌犯之間的關係。

 

        讓事件構圖更加複雜的,是疑似與曾我嫌犯有關的另一起事件。

 

        第二起事件現場是距離卡拉OK店東方約2公里、位於中區大須的某棟公寓。

 

        公寓裡疑似有曾我嫌犯的住處。

 

        卡拉OK店的事件後,搜查人員從該棟公寓某個房間裡搬出以藍色尼龍布包裹的不知名物體。

 

        根據警方的說法,一名年約30多歲女性死於該房間的浴槽裡。

 

        面對警方的調查,曾我嫌犯稱:「我也把同居女性沉在浴室裡了。」

 

        住在同層的公寓住戶提及疑似是曾我嫌犯的人物與女性一起時的樣子稱:「偶爾碰面時,對方男性都是從那個房間出來,身材很苗條。對方男性會跟人打招呼,旁邊的女性總是沒怎麼露出臉部。不過我總覺得好像每次遇到的女性都不一樣。」

 

        卡拉OK店與疑似曾我嫌犯的住家公寓裡的2起死亡事件。

 

        警方正在詳細調查曾我嫌犯的犯案動機與2起事件之間的關係。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385f5663ec149ffae194216e80a6c16398e50ff

 

#Aichi Prefecture

#murder

 

#近男不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