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實…實用?! 法國販售可以改變放屁味道的香屁膠囊


        在滿載乘客的電車或電梯中、戀人的面前等,想要放屁的生理反應總是不分場合,突如其來。一不小心就排氣,令人不快的味道散佈到四周。沒有根本的解決之道,應該有不少人為此苦惱。


        但是,為放屁味道煩惱的人有好消息啦!法國開發出可以消除放屁味道煩惱的革命性膠囊,迅速成為人們討論的話題。

        居住在法國西部熱斯夫雷(Gesvres)的發明家波因秋瓦(Christian Poincheval)開發出可以將放屁味道改變成玫瑰香氣的膠囊。這個膠囊並不是讓人不會放屁,而是以嶄新的觀點,把放屁味道變成魅惑的香氣。

        根據波因秋瓦的公司Lutin Malin官網,這個膠囊使用茴香、海藻、藍莓等,是百分之百以天然成分做成的營養輔助食品,沒有添加其他的藥品等。官網說道:「長期研究與挑戰的結果,這個膠囊從2007年開始販售,豐富的氣味選擇,不論在什麼場合都能憑添幽默。我們廣大的回頭客就是最好的證明。」

        這個膠囊除了有「玫瑰」香氣,還有「巧克力」「紫羅蘭」「生薑」等種類。在午餐及晚餐一天兩次,每次服用26顆膠囊,就能讓放屁的味道變成理想中的香氣。

膠囊一罐60顆,每罐19.9歐元(2400日元),在官網等處販售。除了有人類服用的膠囊外,甚至還有狗狗專用的膠囊,種類豐富,令人驚歎。

        波因秋瓦曾在2014年,接受《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採訪時表示,開發這個膠囊的契機是朋友們之間臭氣熏天的聚餐。「我們放的屁實在太臭了,大家差點窒息,於是我就想著得該想想辦法了。」

        波因秋瓦說:「我們的顧客什麼人都有,有人對放屁味道抱有心理問題,也有人開玩笑買來送給朋友的。聖誕節的時候銷售總會變得特別好。」

        這個劃時代嶄新的膠囊讓人不再擔心會給周遭釋放惡臭。只是就算吃了這個膠囊,要在滿是乘客的電車中放屁還是多少需要勇氣的。


#オナラの匂いを変える

#改變放屁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