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可怕 老翁死於山中 身上有動物爪印 現場附近有熊



        19日下午,一位年約80多歲的男性被發現死在宮城縣氣仙沼市的山中,臉部等處有數個疑似是動物爪子造成的傷口,警方研判男性遭到熊的襲擊,正進行調查。另外,現場附近發現一頭熊,由當地的獵友會將其射殺。


        19日下午1點左右,有人通報消防單位,一名男性倒在氣仙沼市關根地區的山中。

        警方表示,男性臉部等處有數個疑似是動物爪子造成的傷口,男性當場被確認死亡。

        死者疑似是住在附近的80多歲男性。這名男性在19日早上,告訴家人「要去查看之前設下的抓鹿的陷阱」後,便獨自一人前往山中。但中午過後,這名男性仍未回家,家人找朋友商量,朋友便進山尋找男性的下落。

        警方等人在周邊搜索時,下午3點半左右,在現場附近發現一頭熊,當地獵友會將熊射殺。

        死掉的熊是身長約1公尺20公分的母熊,腳上有抓鹿用的陷阱。

        警方研判男性是遭到這頭熊的攻擊而死,正進行調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