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無言 神奈川警察到前小三住處縱火



神奈川縣警監察官室18日發表,神奈川縣警南署警備課的巡查部長,井上大輔嫌犯(40歲,家住橫濱市綠區長津田南台)因為侵入公寓用地內並縱火,被依侵入住宅與放火燒燬建築物以外之他人所有物嫌疑逮捕。嫌犯承認罪嫌。


嫌犯涉嫌於3月上旬深夜,入侵橫濱市內的公寓用地內,對著放在垃圾集中場的紙類點火。

神奈川縣警監察官室表示,事件發生當時,一名在平成26年至30年底左右之間曾與井上嫌犯交往過的女性住在這棟公寓裡。4月上旬,女性向神奈川縣警諮詢,稱「受到之前交往對象的跟蹤與騷擾」。同月中旬,神奈川縣公安委員會根據跟蹤騷擾規制法,對井上嫌犯提出停止糾纏行為等的禁止命令。

之後在縣警搜查當中,發現井上嫌犯涉有縱火等嫌疑。18日早上7點左右,要求出門上班的井上嫌犯到署裡協助調查。嫌犯承認罪嫌,並供稱「對該名女性有恨」。

神奈川縣警監察官室表示,井上嫌犯已經結婚,與女性是婚外情關係。

寺澤陽公室長表示:「這是警察不該有的行為,實在感到遺憾。」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8/blog-post_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