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神奈川停車場遺體事件 被通緝的中國籍男子疑已自殺死亡




        7月,從停在神奈川縣真鶴町的停車場內的汽車中發現中國籍女性上班族,李小明(45歲,家住千葉縣富里市)遺體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在東京都內發現疑似是千葉縣警依遺棄屍體嫌疑進行通緝的中國籍、居所不明的公司董事,副島立剛(44)的男性遺體。千葉縣警與警視廳正在確認遺體身份。

        遺體於1日在東京都足立區內被發現,疑似是自殺,遺體旁邊有本人的身份證。

        李小姐自628日開始下落不明,國中生兒子於630日到成田署提報人口失蹤,稱「母親不見了」。縣警進行搜查,76日從一部停在神奈川縣JR真鶴站附近的停車場內的廂型車裡發現李小姐的遺體。遺體背部有多處刺傷,因此以殺人與遺棄屍體嫌疑進行搜查。縣警隨後通緝李小姐的友人、被確認到駕駛這部廂型車的副島嫌犯,並公開姓名與大頭照。


#Matsuru Machi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1/blog-post_9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