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高知 小二男童河中溺水 伙伴「因為害怕而離開現場」 未通知大人救援



        22日晚間,一名小學2年級男學生疑似到高知市的河邊玩耍,最後下落不明,警方研判男童應該是在河中溺水,正在搜索附近區域。

        下落不明的是家住高知縣南國市的小學2年級學生,岡林優空(7)小朋友。

        警方表示,22日晚間7點半左右,優空小朋友的父親報警稱:「兒子沒有回家。」

        警方搜索自家住宅附近後,在南國市隔壁的高知市下田川河岸邊,發現疑似是優空小朋友的涼鞋與書本。

        另外,警方表示,22日傍晚與優空小朋友一起到河邊玩耍的4名兒童說:「我們看到優空君溺水了,因為太害怕就離開了。」

警方研判優空小朋友在河中溺水,除了搜索附近區域外,也正調查詳細情況。

事發現場是高知市郊外有著廣大農地的地區。


#Kochi City
#second grader
#drown in the river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8/blog-post_40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