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秋田 實習醫生赤裸睡在國道旁 尿中檢測出LSD



        秋田縣警由利本莊署22日依違反麻藥取締法(使用麻藥)嫌疑,逮捕家住靜岡縣燒津市、同市市立綜合醫院的男性實習醫生(26)與家住秋田縣湯澤市、無業的男性(26)

        根據發表的內容,兩人涉嫌於10日左右,在秋田縣由利本莊市內以及周邊範圍內,使用合成麻藥LSD。兩人是高中同學,男性實習醫生當時是回到秋田縣內的老家探親。

        男性實習醫生於10日晚間,赤裸地躺在由利本莊市內的國道7號路旁睡覺,後來毆打了前來盤問的由利本莊署警員,被依妨礙公務執行嫌疑現行犯逮捕。由利本莊署對男性實習醫生與當時就在附近的無業男子一起進行尿液檢查,結果兩人尿液中都檢測出LSD的成分。


#Akita Prefecture
#Narcotics and Psychotropics Control Act
#LS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