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無言 老翁致電區公所「冰箱壞掉了」 嫌區公所應對太差便持刀威脅殺害職員



        一名83歲的男性因為涉嫌在名古屋的中區區公所拿出菜刀,威脅職員說道:「我可以殺了你哦」,因而遭到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名古屋市中區、無業的坂井令德嫌犯(83)

        坂井嫌犯涉嫌於22日早上11點左右,在中區區公所民生兒童課,拿出菜刀,威脅58歲的男性職員說道:「我可以殺了你哦」。

        職員沒有受傷。

        「菜刀差不多是這樣大小的。我想他的手提包內還有小的菜刀。」
        (在附近的區公所職員)

        坂井嫌犯被男性職員壓制住,面對調查,嫌犯承認罪嫌,稱:「打電話給區公所說:『冰箱壞掉了』,結果對方的應對太惡劣。我想著如果拿菜刀威脅的話,他們就會聽我說話了。」


#Nagoya Prefecture
#refrigerat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