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江住站出現可疑物品 紀勢線一度停駛



        5日下午315分左右,在和歌山縣周參見町的JR紀勢線江住站,一名女性打電話報警說:「有人在車站裡放了傘跟背包,上面寫著毒氣」。和歌山縣警串本署警員們在車站內改札口附近發現背包以及打開的黑傘。傘面上貼了張寫著「私立偵探毒氣」的紙,於是縣警限制民眾接近車站周圍。而周參見至串本間的JR列車一度暫停運行,等到晚間7點半左右才再度行駛。

        縣警表示,白濱町消防本部所做的簡易檢查並未檢測出毒氣,也沒有人反應身體不適。雖然認為是惡作劇,但縣警警備課的反恐對策部隊還是到現場進行確認。江住站是沒有常駐職員的無人站,被人放置背包與傘的日期不明。JR西日本自下午3點半左右開始,暫停周參見至串本間上下行的運行,前往新宮方向的特急列車「黑潮」則開到白濱站停下。


#JR West
#Kinokuni Line
#poison g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