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愛知 58歲次男不工作 91歲老父親拿菜刀砍傷兒子



        29日下午,在愛知縣春日井市的民宅,一名91歲的父親以菜刀砍傷58歲的次男,企圖殺死對方,於是遭到警方現行犯逮捕。據悉是父親對於次男不工作的事說了幾句,兩人發生了口角所致。

        29日下午1點左右,在愛知縣春日井市中野町的民宅裡,這棟民宅的住戶、58歲的男性通報消防單位,稱:「被父親以刀具毆打了。」

        接獲消防單位聯絡的警方趕到現場,向當時就在現場的父親問話,父親承認罪嫌,因而以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住在這棟民宅、無業的山下英一郎嫌犯(91),涉嫌29日下午1點左右,與同住在一起、無業的58歲次男發生口角,便以家裡的菜刀砍傷次男的頭部等處。

        次男的頭部與小指受到輕微割傷。

        面對調查,山下嫌犯稱:「次男不工作,我說了他幾句,於是兩人就起了口角,我就用菜刀砍傷兒子了。」警方正詳細調查事情的經過。


#Aichi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