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千葉 自稱是父親的男子報案稱勒死了自己女兒



        今天(10/1)凌晨,在千葉縣館山市的民宅裡,發現3歲左右的女童死亡。自稱是父親的男子稱:「勒住女兒的脖子,把她殺死了。」警方正聽取事情的經過。

        凌晨3點左右,從館山市內的公共電話,一名自稱是父親的男子打電話報警。警方趕到男子報案時提到的平房建築民宅時,發現3歲左右的女童仰躺側在和室的榻榻米上,已經死亡。女童穿著衣服,被一條毛巾從臉部蓋到腹部。

        警員在報案中使用到的公共電話附近發現自稱是父親的男子,目前男子正在警察署裡接受問話。警方除了儘速查明女童身份之外,也將調查死因等。


#Chiba Prefecture
#murder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1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