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山梨露營女童下落不明事件 繼自衛隊後 村消防團也退出搜索




        在山梨縣道志村的「樁莊汽車露營區」裡,自21日下午開始便下落不明的千葉縣成田市小學一年級女童(7)29日山梨縣警與消防團等單位約100人進行搜索。搜索範圍擴大到露營區南側的山林與道志川下游,但沒有新的線索,下午515分時中斷搜索。

        山梨縣警表示,搜索人員也在村裡查問,但沒有得到有力情報。村消防團稱:「想得到的範圍已經搜索完畢,團員們也必須回到工作崗位了。」終止了搜索。30日由山梨縣警與消防職員等,從早上6點半開始,以35名左右的人力進行搜索。

另一方面,家住東京都小平市的男性獨自一人搜索女童,27日下午打電話報警稱「掉下山崖」,已於29日早上610分左右,準備靠自己下山時被發現。男性受到右臂骨折等的重傷。


#Yamanashi Prefecture




後續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0/20.html
後續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50.html
後續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