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豬名川小二女童遭刺死事件 檢方決定鑑定留置行凶的母親




        8日在兵庫縣豬名川町的自家中,刺殺小學2年級的女兒(7),被兵庫縣警川西署依殺人嫌疑逮捕的母親(43),神戶地檢廳26日公布,為了調查母親是否具有刑事責任能力,已向神戶地方法院申請鑑定留置,也得到了神戶地方法院的認可。此決定於24日生效。

        神戶地檢廳表示,鑑定留置期間自本月25日開始至明年115日止。醫師們將調查母親在事件當時的精神狀態等,而神戶地檢廳將基於鑑定結果決定刑事處分。

        川西署表示,母親以菜刀刺傷睡在自家床上的女兒頸部與胸部後,也拿刀刺傷自己的腹部,一度入院治療。本月11日警方進行逮捕,面對調查,母親承認罪嫌,稱「我曾煩惱過(要不要刺下去),最後還是下手了。」


#Hyogo Prefecture
#murder
#forced suicide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1/blog-post_5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