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富山 目擊情報稱有人扒在行走車輛的駕駛座外側 不久後男子流血倒在附近國道上



        8日晚間1040分左右,在富山縣魚津市佛田的國道8號上,開車經過的人發現有男性流血倒在地上,於是打電話報警。富山縣警魚津署表示,男性是家住新潟縣阿賀野市村岡、無業的澀谷直純(54),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在約4個半小時後被確認死亡。

        在現場附近,不久前才剛有目擊情報稱有人扒在一輛行走中的轎車駕駛座外側,魚津署正調查是否有所關聯。

        事發現場是單邊單線道的直線道路,澀谷先生仰躺倒在中線附近。距離現場南方約1.5公里的國道8號上,停著澀谷先生所持有的車。


#Toyama Prefecture
#highway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7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