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埼玉 監守自盜 保全偷走公司金庫內的3億6千萬日元現金



        一名男子因為從工作單位的保全公司偷走現金36000萬日元,埼玉縣警9日依竊盜嫌疑,全國通緝保全公司前員工、目前無業的伊東拓輝嫌犯(28歲,地址不詳)

        嫌犯涉嫌於4日早上,在當時任職的保全公司「朝日保全」(東京)的新三鄉辦公室(埼玉縣三鄉市),偷走了保管於金庫室裡的現金36000萬日元。

        埼玉縣警表示,伊東嫌犯5日、6日無故缺勤,而且聯絡不上。公司調查監視器畫面時,發現伊東嫌犯在金庫內將現金裝進紙箱中的畫面。公司立即將嫌犯懲戒解雇,同時也於6日向埼玉縣警吉川署報案。

        新三鄉辦公室提供現金管理服務,伊東嫌犯負責確認從顧客處回收的現金金額。伊東嫌犯身高173公分。情報提供請聯絡吉川署:(0489580110)


#Saitama Prefecture
#theft




後續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9/36_26.html
後續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9/36_28.html
後續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9/36_29.html
後續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1/3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