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魚津國道男性扒車死亡事件 警方逮捕嫌犯




        98日,在魚津市的國道上,一名新潟縣的男性被人發現流血倒在地上,隨後死亡的事件,警方於20日依殺人等嫌疑,逮捕一名家住黑部市的男子(32)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黑部市的上班族,高村茂志嫌犯(32)

        本起事件是於98日晚間10點半過後,在魚津市佛田的國道8號附屬道路上,家住新潟縣阿賀野市、無業的澀谷直純(54)被人發現流血倒在地上,之後,澀谷先生在醫院中死亡。

        事件發生不久前,在同一條國道上,目擊情報稱有人扒在一輛行走中的轎車上,警方認為澀谷先生有可能被捲入事件中,便匯集周邊監視器畫面與收集目擊情報等,進行調查。

        結果發現高村嫌犯明知澀谷先生就扒在轎車駕駛座旁,卻仍然持續行駛約1公里,然後將澀谷先生甩落,造成澀谷先生死亡,於是警方於20日依殺人與肇事逃逸嫌疑,逮捕高村嫌犯。

        警方未公開高村嫌犯是否承認罪嫌。

        警方認為事件發生前,澀谷先生與高村嫌犯之間有糾紛,未來將調查詳細的事件經過。


#Toyama Prefecture
#highway
#murder
#hit-and-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