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大阪 西成區高齡者公寓起火 72歲男性住戶死亡


        2日凌晨450分左右,有人打119通報,稱在大阪市西成區梅南1的公寓「中央廣場花園」(鋼筋水泥10層建築)發生火災。火勢在大約20分鐘後幾乎被全部撲滅,但10樓的某室約30平方公尺全部燒燬,而住在這個房間的麻谷宏先生(72)被送往醫院後確認死亡。住在同一層樓的三名5080多歲女性也因為吸入濃煙而被送往醫院,所幸均是輕傷。

        大阪府警西成署與市消防局表示,麻谷先生一個人住。這棟公寓主要是高齡者使用,每層樓由多個看護事業所等管理。在另一層樓的看護事業所男性職員發現起火而打電話通報。西成署等單位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住在公寓附近、經營土木工程公司的男性(77)稱:「我聽到消防車的警笛聲而醒來,從自家窗戶看出去,大火從最上面那層樓冒出來,好可怕。」


#Osaka

#f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