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館山女童遭勒斃事件 警方逮捕女童父母




        記者採訪警方時得知,1日,因為在千葉縣館山市的民宅裡,將3歲女兒勒斃而遭到警方逮捕的女童父母,在面對調查時供稱:「因為欠債而生活困難,打算帶著女兒自殺,所以先殺了女兒,但自己卻沒死成。」

        1日,在千葉縣館山市的民宅裡,家住君津市的羽山有依小朋友(3)被發現遭人殺害,警方依勒死有依小朋友的嫌疑,逮捕了身為保全人員的父親,羽山和宏嫌犯(51)與母親有布子嫌犯(40)

        事發現場的民宅是和宏嫌犯的老家,平常無人居住,和宏嫌犯於1日凌晨,在距離民宅約1公里遠的公共電話打電話報警,稱:「我勒死了女兒。」

        面對警方調查,兩人均承認罪嫌,供稱:「因為欠債而生活困難,便想著全家人一起去死。打算帶著女兒自殺,所以先殺了女兒,但自己卻沒死成。」

        警方正詳細調查事件的經過。

        「完全沒再見過」
        住在和宏嫌犯老家附近的60歲男性說:「在10年前左右,和宏嫌犯和母親、妻子、10多歲左右的女兒,四個人在這裡一起生活,但母親過世後,其他人就離開這個家,這五年完全沒再見過他們。」

        「工作待不住,一直換工作」
        住在和宏嫌犯老家附近的76歲女性說:「(和宏嫌犯)結了婚,跟太太感情很好,總是一起帶狗散步。只是工作待不住,工作單位從超市換到旅館等等,一直換來換去的。母親過世後,一家人就離開老家,這些年完全都沒再見過面,連有小女兒的事情也不知道,非常驚訝。」


#Chiba Prefecture
#murder
#family forced suic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