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山梨露營女童下落不明事件 失蹤當天女童在20分鐘內失去蹤影



        在山梨縣道志村的「樁莊汽車露營區」裡,自921日開始便下落不明的千葉縣成田市小學一年級學生,小倉美咲(7),當天僅僅20分鐘之內便失去蹤影。1日,美咲小朋友的雙親以書面將當天的過程公開。

        在育兒團體認識的7個家庭、27人參加了這次露營,其中可以在外面玩的小學生有12人。美咲小朋友與母親友子女士(36)、姐姐三個人於21日中午1215分左右抵達露營區。父親雅先生(37)預定於隔天22日會合。

        大家吃過天婦羅蕎麥麵之後,孩子們在搭設帳蓬的廣場附近玩耍。下午335分左右,吃過巧克力香蕉當下午茶點心後的9名小孩前往距離約150公尺遠的小河川玩耍。340分左右,美咲小朋友獨自一個人追過去。350分左右,大人們去接孩子們,下午4點左右得知美咲小朋友不見了。

        自衛隊於928日終止搜索後,山梨縣警仍持續搜尋。1日,除了派出潛水員潛入小河川匯流的道志川約7公里下游處的道志水庫(相模原市)之外,警方也到民宅進行探聽查問。搜查相關人員稱:「一點線索都沒有。也完全沒有顯示與事件有關的跡象。」山梨縣警2日預定以33名人力搜索水庫與河川。

        根據露營區的官網內容,有停車格的區域共60個,另外有廣場、炊事場與洗手間。

        ◇小倉美咲小朋友下落不明的經過

        21日>
        早上9 一起參加露營的一部分成員抵達露營區

        中午1215 美咲小朋友與母親、姐姐抵達露營區
       
        下午1 午餐過後,孩子們在搭設帳蓬的廣場附近玩耍

        下午335 吃完零食的孩子們前往小河川玩耍

        下午340 美咲小朋友追過去

        下午350 大人們去接孩子們

        下午4 美咲小朋友不見了,眾人開始搜尋

        下午5 接近日沒時分,打電話報警

        下午6 警員到達

        下午8 讓孩子們睡下,大人們繼續搜索

        22日>

        凌晨130 提前結束工作的父親抵達露營區。眾人持續搜索至凌晨3點為止

以上資訊由美咲父母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