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神奈川 女性將丈夫遺體放在家中不管



        一名女性因為將未曾領證的丈夫遺體放在自家裡不管,神奈川縣警港北署26日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橫濱市港北區大倉山、無業的新山 嫌犯(61)。嫌犯承認罪嫌。


        嫌犯涉嫌於26日凌晨3點左右,將未曾領證的丈夫、無業的則井博先生(70)的遺體放在自家公寓中,棄之不理,因而遭到逮捕。

        港北署表示,新山嫌犯於26日早上540分左右,到港北署自首,供稱:「我可能殺死了未曾領證的丈夫」。港北署警員趕到現場時,發現則井先生仰躺在棉被上,已經沒有呼吸,也開始出現死後僵直,由急救隊員當場確認死亡。

        新山嫌犯提及於26日凌晨2點左右,從棉被上壓住了則井先生的口部,但在遺體上沒有發現顯示遭到殺害的痕跡。據悉則井先生在數個月前開始便臥床不起,港北署將進行司法解剖,調查詳細死因。


#Kanagawa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