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滋賀 才因開車造成幼稚園兒童死傷而接受審判中 女子又因為騷擾男性而被捕



        一名女子因為執拗地強迫在交友網站上認識的男性與自己聯繫,滋賀縣警30日依違反跟蹤騷擾規制法等嫌疑,逮捕家住大津市一里山、無業的新立文子嫌犯(53)。新立嫌犯因為今年5月在大津市的十字路上,開車撞上散步中的幼稚園兒童行列,造成16人死傷的事故,目前被依違反汽車駕駛處罰法(過失致死致傷)的罪嫌接受審判中。面對縣警調查,嫌犯承認罪嫌。


        嫌犯涉嫌於827日,多次使用免費通話軟體「Line」,威脅在交友網站上認識的男性(49),稱:「我要把Line對話全部公開。」隔月2日與5日打電話到男性的工作崗位,稱:「快登入Line」、「若是把(男性的)照片上傳到2ch會怎麼樣呢?」強迫男性與自己聯繫。

滋賀縣警表示,新立嫌犯與男性於6月下旬左右,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一直以Line聯繫,但男性拒絕聯絡新立嫌犯後,新立嫌犯便強迫男性要與自己聯繫。


#Shiga Prefecture
#Anti-Stalking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