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兵庫 律師溜進民宅 猥褻睡夢中的男性 又割破受害男性室友的褲襠



        一名男子因為在深夜溜進民宅,對睡夢中的男性進行猥褻行為等,兵庫縣警西宮署截至23日為止,以準強制猥褻、侵入住宅、竊盜等嫌疑,逮捕這名隸屬於兵庫縣律師會的律師-兒玉淳嫌犯(33)。西宮署表示,嫌犯承認罪嫌,稱:「沒錯,是我做的。」

        嫌犯涉嫌於10日凌晨12點半至早上6點左右,溜進西宮市內的民宅,以刀具割開睡著男性胯部的衣服,進行猥褻行為,並偷走男性喝了一半的保特瓶飲品。又照樣對睡在同棟民宅另一個房間裡的男性(20)割開胯部的衣服,進行猥褻行為。警方於21日在神戶市內逮捕嫌犯。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兩名被害者是公司同事,一起合租。39歲的男性於早上6點左右,感覺有點不太對勁,驚醒時發現運動褲與內褲的胯部被割開,並有遭人猥褻的痕跡。男性想著是20歲同事的惡作劇,去叫醒同事時,發現同事胯部的衣服也同樣被割開了,於是男性打電話報警,稱:「有人侵入了我們的住處,割破了我們胯部的衣服。」據悉兩名男性並不認識兒玉嫌犯。

        在西宮市,自6月開始發生數起男性住處遭人侵入的受害案件,西宮署正調查這些案件是否與嫌犯有關。


#Hyogo Prefecture
#quasi-forcible indecency
#intrusion upon habitation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