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埼玉 養成? 因誘拐少女而被捕 男子自稱:「想讓她們成為我公司的員工」



        一名男子因為誘拐在推特上認識、家住兵庫縣的女國中生,讓對方住在租賃房屋裡長達約2個月時間,埼玉縣警27日依誘拐未成年人嫌疑,再次逮捕這名家住埼玉縣本庄市東台、從事不動產業的阪上裕明被告(37)。阪上被告因為自9月中旬開始,誘拐另一名家住埼玉縣的女國中生,讓對方住在同市內、同一棟租賃房屋內長達約40天,於1030日遭到埼玉縣警以同一嫌疑逮捕,並於隨後被起訴。

        根據發表的內容,阪上被告涉嫌在推特上得知一名家住兵庫縣的女國中生想要離家出走,便於8281029日這段期間內,誘拐這名女國中生,讓對方住在租賃房屋裡。被告在面對調查時稱:「想讓她們將來成為自己經營的公司的員工。」女國中生沒有受傷。

        埼玉縣警表示,女國中生於8月在推特上發表想要離家出走,阪上被告便發送訊息給女國中生,稱:「來埼玉吧。如果你好好學習的話,我就養你」,並與女國中生約好在群馬縣藤岡市的JR北藤岡站碰面,阪上被告再開車將女國中生帶到位於本庄市內的租賃房屋。據悉被告為女國中生提供一天三餐,也讓她自由洗澡。

        後來,被告於9月中旬引誘家住埼玉縣的女國中生時,在推特上寫著:「我家有個跟你一樣年記的女生借住,她可以傾聽你的心聲,幫你想辦法。」

        埼玉縣警於1029日,在這棟租賃房屋發現了這兩名女國中生。

來源: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191127-00050133-yom-soci

#Saitama Prefecture
#Kidnapping of Mino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