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無言 東京 「發射鋼珠有快感」 男醫師以彈弓打破別人家窗戶



        在東京‧文京區,一名男性醫師因為朝著附近的住家發射柏青哥小鋼珠之類的物體,打破窗戶防雨擋板,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被警方依損毀器物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文京區本駒込的醫師,安藤寬嫌犯(59)。警視廳表示,安藤嫌犯涉嫌於113日凌晨2點半左右,在自家公寓的走廊上,使用以橡皮筋發射柏青哥小鋼珠之類物體的道具–彈弓,破壞別人家的窗戶防雨擋板。事件當天,附近居民通報警方稱:「有柏青哥小鋼珠打到家裡來的聲音」,警視廳因而展開搜查。

        隨後的調查中,在安藤嫌犯住處找到將近100顆類似柏青哥小鋼珠的物體。面對調查,安藤嫌犯承認罪嫌,稱:「放掉橡皮筋,把鋼珠打出去,讓我得到快感。自20198月開始就這麼做了。」

        周邊有八件「窗戶玻璃被打破」的受害申報,警視廳正調查嫌犯是否與這些申報案件有關。


#Tokyo
#doctor
#slingshot
#damage to proper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