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八點檔情節 婚外情、盜領、分贓不均?



        去年8月,一名男子因為在愛知縣岡崎市的民宅裡,殺死住在這棟民宅的男性上班族等嫌疑遭到問罪,關於此案的陪審員審判開庭,男子否認部分起訴內容,稱:「沒有殺人意圖」。


        家住愛知縣豐橋市、無業的高橋律行被告(58)因為於去年8月,在岡崎市橋目町的民宅裡,以小刀捅刺住在這棟民宅的友人、身為上班族的生田好男(當時53)的頸部與腹部,最終殺死對方,而被依殺人與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的嫌疑遭到起訴。

        當時,因為其他事件而服刑的高橋被告正在假釋中。

        6日,此案的陪審員審判在名古屋地方法院岡崎分部開庭,高橋被告否認部分起訴內容,稱:「沒有殺人意圖」。

        檢察官在開頭陳述中指出:「被告於平成28年,擅自從婚外情對象,即生田先生妻子的戶頭裡提領現金而被判處有罪,假釋後在更生保護設施的宿舍生活。犯案當天,被告以準備好的束線帶綁住生田先生的手,又以小刀劃傷生田先生的頸部、刺傷生田先生的腹部而殺死了生田先生。」

        另一方面,辯護方面主張:「被告當時將一部分提領出來的現金托付給生田先生,約定好等出獄後要收取1600萬,但事件當天,生田先生拒絕給錢,被告是讓生田先生看了小刀,但被告在那個時點並沒有殺人意圖。」


#Aichi Prefecture
#murder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La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