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金澤 71歲男性因為深夜攜帶一字型螺絲起子而遭到逮捕



        一名71歲的男性因為在金澤市內的棒球場停車場,將一字型螺絲起子藏在車中,故而被警方現行犯逮捕。

        被警方依「違反禁止持有特殊開鎖用具等相關法律」嫌疑現行犯逮捕的,是家住金澤市內的71歲無業男性。

        6日凌晨2點左右,巡邏中的警員發現一輛可疑的車停在金澤市內的棒球場停車場。調查車內狀況時,在後車廂中找到一把一字型螺絲起子。

        沒有正當理由持有一字型螺絲起子的話,這把一字型螺絲起子被認為是用來侵入建築物的「指定侵入工具」。

        警員從現場狀況等判定男性持有的一字型螺絲起子是「指定侵入工具」,因而現行犯逮捕男性。

        面對調查,男性否認部分嫌疑,稱:「我承認攜帶一字型螺絲起子,但是是為了調整打火機的火力才帶的。」


#Kanazawa City
#Act on Prohibition of Possession of Special Picking Tools, and Other Related Matt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