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東京 男子疑似將母親的遺體放在家中不管長達2年



        一名男子因為將疑似是同居的高齡母親的女性遺體放在家中不管,長達約2年,警視廳西新井署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足立區栗原、職業不詳的戶田先嫌犯(54)。面對調查,嫌犯承認嫌疑,並稱:「母親生前曾說:『想要(母子倆)一直生活在一起。』就想著多少再在一起生活得久一點,但在精神上已經累了。」


        西新井署表示,戶田嫌犯供稱平成301月,當時78歲的母親死亡。西新井署認為遺體身份就是嫌犯母親,將進行確認,同時也在調查詳細的經過。

        嫌犯涉嫌於平成30年左右開始,至令和元年的1230日為止的這段期間內,將遺體放在自家公寓裡不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遺體裝在多層重疉的塑膠袋裡,遺體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戶田嫌犯與母親兩個人一起生活,嫌犯於30日到西新井署自首。


#Tokyo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