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北見市酒醉男性遭撞死事件 警方逮捕無照駕駛的嫌犯




        一名男性上班族因為於20191226日無照駕駛,在北海道北見市的馬路上輾過男性路人,造成對方死亡,並立即駕車逃離現場,故而於31日遭到警方逮捕。

        被警方依無照過失駕駛致死與肇事逃逸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北見市北進町的上班族,高橋裕士嫌犯(47)

        高橋嫌犯涉嫌於1226日凌晨,無照駕駛轎車,在北見市美芳町10丁目的馬路上,輾過倒在地上、家住旭川市的公司董事河野聰先生(64),隨後駕車逃逸。

        河野先生的臉上有遭到汽車輾過的痕跡,雖然被送到醫院急救,但最後仍是死亡。

        警方根據周圍的監視器畫面與目擊情報等,找出高橋嫌犯,並於1231日下午逮捕嫌犯。

        警方並未公開高橋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據悉高橋嫌犯早在數年前就因為交通違規而被取消了駕照。警方正詳細調查嫌犯逃逸的經過。

#Hokkaido
#hit-and-run
#driving without the license
#reckless driving causing de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