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岐阜 轎車禮讓行人而停車 卻遭後方來車追撞進而撞上行人 行人死亡



        31日中午左右,在岐阜縣各務原市,一輛停在斑馬線前的轎車遭到小型廂型車追撞,轎車因撞擊力道反彈而撞上正在斑馬線上的女性,女性最後死亡。

        31日早上11點半左右,在各務原市鵜沼山崎町的市道上,一名女性(43)駕駛轎車,發現走在斑馬線上的行人,於是停下車,此時卻被後方開過來的小型廂型車追撞。

        轎車因撞擊力道而被推著前進,撞上正在斑馬線上的沼波江里女士(56),沼波女士被送往醫院急救,但約1個半小時後死亡。

        遭到追撞的轎車中的女性(43)與駕駛小型廂型車的男性(52)沒有受傷。

        事發現場是JR鵜沼站北邊沒有紅綠燈的斑馬線。警方將向兩台車輛的駕駛問話,調查詳細的事故原因。


#Gifu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