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東京 高齡夫婦被搶走現金460萬日元



        23日凌晨140分左右,一名家住東京都東村山市秋津町的男性打電話報警,稱:「住在附近的母親說:『被人用膠帶團團捆住,我自己想辦法解開了。』」警視廳東村山署表示,有兩名男子闖入男性的父親(84)與母親(83)兩人所住的東村山市秋津町的民宅裡,搶走了現金約460萬日元。兩名男子疑似以膠帶綁住男性的父母親後逃逸,男性的父母親則在手腕上等處受到輕傷。

        大約在一個禮拜前,一名自稱是東村山署警員的男子打電話到男性父親家中確認資產狀況,東村山署正以搶劫致傷事件進行搜查。

        東村山署表示,男性的父親經營柏青哥贈品交換所的營運公司。23日凌晨115分左右,男性的父母親在民宅1樓的寢室準備就寢時,兩名男子打破寢室落地窗的玻璃,打開窗戶鎖後進到室內,並以美工刀之類的物品對著男性的父母親,威脅道:「把錢拿出來。」

        男性的母親告訴兩名男子,現金保管於寢室的床下與起居室裡。兩名男子搶了現金後,以膠帶與尼龍繩之類的物品綁住了男性的父母親之後逃逸。兩名男子之中,一人年約20多歲,身高約170公分,棕色頭髮,戴著白色口罩。另一人也戴著白色口罩。

        事發現場是距離西武線所澤站南方約1.5公里的寧靜住宅區。


#Tokyo
#robbery causing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