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東京 調布市周邊發生多起闖空門行竊案件 大多集中在下午5點以後



        記者採訪時得知,在東京‧調布市與隔壁的狛江市,自11月底開始陸續發生闖空門行竊的事件,受害總額達到800萬日元以上。

        這是1213日在調布市發生的竊盜未遂事件的畫面。

        住宅的窗外鐵欄桿被切斷,犯人疑似想從這裡入侵住宅。

        附近的居民說:「鐵欄桿被切斷,玻璃被打破。聽見玻璃破裂的聲音,對面住家就出聲詢問:『你們在幹什麼?』於是(兩名男子)就不見了。」

        在調布市與狛江市,自11月底開始,發生了19件闖空門行竊案件,被盜的現金與貴金屬等的受害總額達到800萬日元以上。

        這些案件集中在下午5點以後,而在案發地點周邊,有人目擊到兩名戴著黑色帽子與口罩的男子。

        附近居民說:「兩名男子在住家門前徘徊,一直往住家裡面看,行動也太可疑了。」

        調布市與周邊縣市的闖空門行竊案件在2019年將近約100起,但至今仍未逮捕到犯人。


#Tokyo
#burgla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