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北海道 男性頭部流血倒在地上死亡 頭部有類似被車輾過的痕跡



        26日凌晨,在北見市的住宅區馬路上,一名男性被人發現頭部流血,倒在地上,隨後被確認死亡。男性的頭部有類似被車輾過的痕跡,警方正以肇事逃逸嫌疑進行搜查。


        25日晚間1150分過後,北見市內的計程車公司打電話向警方通報:「晚間載了一名男性顧客,後來讓他下車了,可是對方醉得非常厲害,很擔心他能不能回到家。」

        約十分鐘後的26日凌晨12點過後,警方趕到計程車讓男性下車的地點,即北見市美芳町的馬路上,發現一名男性頭部流血,倒在地上。

        男性被送往附近的醫院急救,但隨即被確認死亡。

        警方表示,男性的頭部有類似被車輾過的痕跡,認為有汽車撞上男性後,就此開離現場,警方正以肇事逃逸嫌疑進行搜查。

        事發現場是距離JR北見站西方約2公里的住宅區馬路上。


#Hokkaido
#hit-and-run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2/blog-post_96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